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行业资讯

丝网印刷数字技术应用将强劲提速

 

  与以前相比,在短时间内丝网印刷工艺将越来越广泛地运用数字技术,在数字化处理技术与大幅面丝网印刷的发展中得以生存,这也将促使丝网印刷行业进入一个健康的发展环境。同时,未来的丝网印刷要求企业具有灵活性,能够熟练运用各种设备,处理各种厚度的网版,以及各种型号的油墨,特别是UV油墨和其他环保产品。

 
  事实上,丝网印刷本身非常适合于用版少与工序多的印刷业务。随着高速度、高质量数字印刷技术的引进,越来越多的丝网印刷商将把数字印刷运用到印刷中,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从长期来看,数字技术和丝印设备的结合已是必然趋势,数码技术甚至会更加快速地发展。
 
  同时,减少生产步骤和降低生产成本对丝网印刷企业的未来发展将会产生了重大影响,就此一点数码印刷已经对丝网印刷有巨大作用。与过去相比,数码印刷将会在印刷商的工厂里占更大的比重,10年后,大多数的T恤将会通过数码喷墨技术印制。但单色丝网印刷将继续有其市场发展空间,因为原来的运作流程要求现存的丝网印刷容量能适应这个量。
 
  此外,在过去几年,自动化操作在丝网印刷中已经运用不少,在未来丝网印刷工人将越来越普遍地使用电脑制版、自动化制版曝光机、自动网版清洁机。
 
  丝网印刷行业客户期望生产商能够采用UV油墨等环保油墨,并希望他们能够掌握丝网印刷生产程序的各个流程,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模式。而在与生产商交易中,客户最重要的是以最低的成本和最有效的方式来印刷,这就为生产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现在很少有企业只是单纯做丝网印刷业务,客户需要的是一站式服务,不在乎企业运用哪种技术和印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