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企业新闻

喜工全自动丝印机在手机手机屏蔽罩等电子产品中的应用

 

在3C产业中,手机消费日趋大众化,其中手机产业中有一个利润值相当高的金属件——屏蔽罩,作用为屏 蔽,防磁,防尘。由于此类产品推陈出新、生命周期缩短以及价格下滑的影响,因此,如何快速准确地抢占市场并立于不败之地是每个企业为之奋斗的目标,显然, 在这场竞争中能够以最少的投入,在最短的时间内,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必将占尽先机。 根据屏蔽罩工艺特点,可以分为弯曲屏蔽罩和拉深屏蔽罩。本文根据屏蔽罩的分类,对屏蔽罩冲压件的连续性印刷进行特别分享。

  据G3综合报道:屏蔽罩的主要材料为0.2mm厚度的不锈钢和洋白铜,屏蔽性能好,传统的生产工艺为高速打孔料带在大吨位冲床上进行金属连续模具冲压 出四边折弯屏蔽罩,下一步为人工黏贴黑色麦拉膜或者使用移印机进行黑色屏蔽层的印刷,此工艺的缺点是产出量低,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在如今人力成本高昂的生 产环境下无疑是下下策!

  喜工机械创新性的将全自动精密铭版卷料印刷机应用于屏蔽罩的全自动印刷工艺,将先全自动冲压后浪费大批人力手工印刷的作业流程修改为先全自动卷对卷印刷后全自动冲压成型,从而可以实现大批量快速化生产!

  印刷效率分析,以目前稳定速度为3-4米/分钟

  定位原理,本机自带的电眼追踪器可以直接以料带两边高速冲床冲出的Φ2.0mm定位孔完成定位动作,最小孔径可实现Φ1.5mm(洋白铜因为原材料的昂贵孔径基本上都是Φ1.5mm的圆孔)

  油墨的选择有热固油墨和UV光固油墨

  油墨基本特性:耐酒精擦拭,耐电击穿,耐冲压

  热固油墨和UV光固油墨优劣分析,热固油墨上述三个要求都可以满足,但是需要经过十几米隧道炉烘烤,效率完全不能和全自动丝印机速度匹配,隧道炉高耗能,占据无尘室过大空间,这在成本高居不下的生产状况下是不允许的!

  UV光固化油墨,具有干燥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的特点,而且印刷线条饱满,有光泽度,被广大使用者推崇

  目前耐电击穿性和耐酒精都可以通过,唯独耐冲压不容易过关,经过大吨位高速冲床的作业,很容易出现爆裂,细纹爆边现象!

0010.JPG
  UV光固化产品效果(定位孔径为2.0mm,网版孔位与不锈钢定位孔套位准确度苹果客户要求理论值达到1:1)

0011.JPG
  网版制版参考(上下各有一排定位圆孔)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EW全自动卷对卷印刷机将成为印刷行业的一个主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