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或许你不知道,那深入骨髓的铬痕.日日夜夜夜夜日日不眠不休的煅烧.
 
    水离不开鱼的,天空少不了白云的. 我少不了你.
    或许你不相信,我每一段皱纹的发生,都有一段关于你的故事.时时刻刻刻刻时时的融解.
 
    只是朋友而已,何必较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你,我都有, 又何必去特意计较, 让我们形同陌路.
就算短暂, 却也让人生生难熬.
    何必较真,何必挑刺,若是感觉平淡了稳实了不似以前吵吵闹闹让我费心费力了, 想用吵吵来给感情来提点味, 告诉我, 我会想办法.但请别拿感情这个脆弱而敏感的物事来作文章好吗?
    若不是真认真, 若不是真相信我是那样, 就请别说出口,好吗?
    这么久这么久, 难道还不能让你看清一个人?
    如此多如此多,你难道还看不清我是怎样的?
 
    如果真的, 如果真的,如果真的说, 你一直不相信, 一直不相信
    如果真的, 如果真的, 如果真的说,你一直不相信,一直不相信
    请坦白.
    只有感激的感情,我不要! 
 
    如果真的,如果真的 ,如果真的说,你一直相信,一直相信
    如果真的, 如果真的, 如果真的说, 你一直相信,一直相信
    请不要言语,不要为同类的事情争吵斗气
    因为, 如果说你一直相信, 我会感觉得到.
 
    相爱的人渴望彼此的拥抱,不止温暖,还有心的安宁.那是一种拥抱你就拥有了整个世界,就拥有了明天一样.就算世界未日也能微笑着当一场风景来看的恬然.
    电视剧里说,爱一个人只要远远看她开心就好. 想想,自己做不到, 自私的我只希望自己才是给你最开心笑容的那个人. 怎么也无法做到那童话般的誓言.
 
    每一段学业时的爱情真的就如一个个海上的泡沫吗? 每一只飞向高空的风筝最终的结局是不是真的与地面心手相联的线分离?
    夜那么那么长, 城市的灯彻夜不灭. 生生世世的诺言, 你知道,我不喜欢这灯但现在却想这每一盏长明不息的灯,就是我们曾经一句句深植入心的诺言.
   
    爱,要怎么说出口? 请让心体会, 细细长长层层叠叠的小事故事无聊事里,它都沾着用心.
    缘何,...缘何.....,缘何.....  沉默.....
    说再多,也不懂.
 
    只有这夜,陪着我不眠.
    只有这夜,最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