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殷红的鲜血浸染着惨不忍睹的流年,竟忘了还有遗恨二字…
  
  心情很糟,实在无心答卷。没办法,情商不高。
  
  眼看着高考在即,情绪却一再起伏不定。有些东西本不该触碰,有些事情,本不该继续,却都还是一意孤行。固执的继续着一次没有终点的旅行。短暂的风景如初春的桃花,时日不多,给人昙花一现的感觉。昨天没有上晚自习,心里有些压抑。喧嚣久了,也想找个人少寂静的地方,放松一下。两人打车到了北山,走到山上时,却意外发现,这里还藏有一道风景。
  
  下午,下了一场小雨,不急,不大,比较有情调的那一种,山上开满了白色的花,我不懂花,但是我猜它是桃花。这个时节,唯一让我想到的只有它了。空气也异常清新,夹杂着花香,着实让压抑的心情放松了许多。可惜我是个患得患失的人,短暂的欣赏后,反倒添了一抹悲伤。我摘下一小朵,看了看。的确很脆弱的样子,再过几天,这些粉白色的花也许就会谢了一地,不出一周,这树,这山,也许就不会再有这样令人陶醉的景致。来年初春也许还会有这样一天,下着小雨,桃花满山,让一些人如痴如醉,可是物是人非,彼时的心情,如何能体会此刻的意境。人去楼空,或者再次重逢,亦或是相依相伴,都无法释怀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情。我不懂为什么此刻的心感到如此凄冷,有人说再坚强的人也会有悲伤,坚强久了,就成为了一种凄凉。
  
  看看近处的桃花,又望望远处的柳树,一样是初春,带给他们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命运。一个短暂,却令人陶醉;一个长久却平平淡淡,若是问我喜欢哪个,其实我更喜欢长久,平平淡淡的那一种。桃花虽美,只是让人懂得珍惜,这昙花一现的美终究会带来惋惜,悲伤。柳树的美,平平淡淡,却由浅入深,不及桃花般迅猛,但意境却深远,缠绵。有着一种安心的感觉,因为不会凋零,那种美更长久。
  
  生活大抵都是如此,有桃花的短暂,也有柳绿的平淡。钟情于哪一种,完全是凭自己选择。倘若,满山都是桃花,或者满山都是柳绿,只能选择一种,不用报怨上天不够作美,我想说,这是你来的季节不对,仅此而已。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倘若他年重来,人面桃花仍在否?不禁要问:你的季节,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