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美文欣赏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美文欣赏

记得很久以前都想写这样一篇日志,记录那些被“遗忘”的点滴。尽管每次想起都那么心疼,那么让人无法遗忘。可是最终却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回忆,不去思念。原来那些无法磨灭的记忆一直存留于自己的内心处,只是刻意的封存着,不轻易的触碰。到最后却只有自己明白,那些一直想要遗忘的记忆却一直珍藏,一刻不曾离弃。
人家都说,小孩子的爱恋都是“过家家”,可为什么我却那样的刻骨铭心、痛彻心扉。你说的“七年之约”彷如昨日,昔日的种种情景,一字一语都是那样的记忆犹新。现在,你是否还记得?“119个对不起、119个没关系”。那些曾经幸福、快乐、美好的字眼,现在看来却是字字如针。或许我们之间真的如彼岸花般,是两条永远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
人生如烟,燃烧过后,就永远不可能回到原状。很遗憾,为你抽,却不能为你戒。原本想要在尼古丁的迷醉下将你遗忘,奈何在我心里扎根太深, 无论怎么努力,都会留下“残影”。记得原来曾写到过,“当我,真正戒掉烟的时候,你却把我也戒掉了。暮然回首,发现,你的身影,却是我一辈子也无法戒掉的”。
傻丫头,你知道吗?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因为里面装满了你的点滴!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因为在里面我寻找不到我的身影。现实的确如此,在茫茫的人海中,我们都是平常的一员,但是我们却经历了“不平凡的旅程”,可是.........在最后,我认为我们都能走下去的时刻,你却离开了我。从此,心为你死,情为你逝。
小时候 一直幻想着你能够成为我今生的新娘,能携手白发,在夕阳西下的时候能相偎在一起,看着太阳慢慢落下,慢慢升起。我爱的人儿啊,你是否还会记起我们曾经的曾经,你是否还会想起那些原本不该遗忘的记忆?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要如何让你明白?
再见,我的爱人。今生你不是我的新娘,下辈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