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北京大学召开

 
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北京大学召开

  亦书《中国青年报》(2015年10月26日02版)

  近日,首届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共有来自近20个国家的400多名马克思主义研究学者和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参加,大会以“马克思主义与人类发展”为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在世界范围内的交流、传播与发展及其在推动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中的重要价值进行研讨。

  与会学者表示,中国道路深刻改变了当代中国的面貌,中国理论使马克思主义焕发盎然生机,中国经验对世界的影响日益凸显,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实践已成为当代世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在此背景下,在中国举办世界马克思主义大会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并将产生深远影响。

  据介绍,这是中国目前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会学者层次最高的马克思学术研究与讨论大会。受邀前来的世界知名学者包括埃及经济思想家萨米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