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监狱2干部受贿帮犯人减刑

 

  收受服刑人员贿赂后,监狱干部在生活、工种、减刑等方面给予违规违法的照顾。甚至,有服刑人员还以帮助监狱干部竞选更高职位为由行贿。日前,九成监狱两名原某分监区干部站上了黄山市屯溪区法院的被告席。

  在10月22日的开庭审理中,检方指控称, 2010年8月到2014年6月,九成监狱管理分局马家湖监区六分监区原分监区长张勋才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服刑人员及其亲属财物共21.7万元。同 时,张勋才还被指控涉嫌徇私舞弊减刑罪,致使多名服刑人员获得违法报请减刑并成功。其中,服刑人员杨某有次得知张勋才想竞选更高领导职务,竟以“找人帮助 张勋才提拔,需要用钱”为由,给他送了1万元。

  收钱后,张勋才在服刑人员的工作种类安排、分监区之间调动、安排轻活等方面提供照顾;对服刑者放松监管纵容违规行为,还帮助隐瞒严重违反监规队纪行为,使得多人获得报请减刑并成功。

  10月23日,屯溪区法院还开庭审理九成监狱马家湖监区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徐英勤受贿案。检方指控称,2008年12月到2013年10月,徐 英勤帮助多名服刑犯人谋求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们及亲友的财物共10.3万元。他还隐瞒多名服刑犯人严重违反监规队纪行为,使得这些人获得违法报请减刑并成功,并借机从中收取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