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媒:中国富豪阶层扩大致欧式管家学校应运而生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外媒称,随着中国的富豪阶层逐渐扩大,这些富裕家庭对欧式管家的需求也在增长。为了满足欧式管家这项职业的市场需求,管家学校应运而生。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0月20日报道,在成都的国际管家学校里,学生们正在接收欧式管家的训练。他们被告知: “从你们走出这些房门开始,你们有一小时去完成(工作)。”

  报道称,随着中国富裕的上层阶级不断增大,对于管家服务和管家这个职业的需求也随之而来。

  张哲敬(音译)正在为成为一名欧式管家接受训练。她说:“我相当喜欢这份工作。它在各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拓宽了我的眼界。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新的东西要学。”

  掌握烹饪、餐桌布置、服侍甚至熨烫衣服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曾经当过学校老师的张哲敬已经出了好几次错。克里斯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