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天气:暖风徐徐 潮湿退散

 

 静观风云

 
  3月19日,多云间阴,早晚有轻雾,21-28℃,和缓偏南风
 
 
  令人闹心的回南天今天要步入尾声了。气象专家预测,今天仍然持续温暖,以多云天气为主,我们期待已久的阳光依旧若隐若现。好在未来两天将会阳光充沛,在回南天受潮的物品可以拿出来晒晒太阳了。记者陈静 实习生 曾垂易 
 
    18日,室外气温回升到27℃到28℃,在大街小巷,不少年轻人已换上了清凉夏装。同时,室内的气温也已回升到20℃左右,返潮天气明显减弱。
 
  预计19日至20日持续受偏南暖湿气流影响,以多云为主,白天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气温继续小幅回升。19日,室内部分角落仍有轻微返潮,但趋于减弱,20日回南现象结束;21日至22日受弱冷空气渗透影响,云量逐渐增多,偶有短时零星小雨,气温略有下降。
 
  “回南”返潮趋于结束,但室内部分角落仍将有轻微返潮,仍需注意做好防范;未来两天阳光较充沛,适宜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