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国内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76岁妇人跌落月台 被列车拖行10米死亡

 

 台湾76岁妇人跌落月台 被列车拖行10米死亡 

2014-11-15 1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光复乡大富车站昨晚发生民众跌落月台,遭列车拖行事故,铁轨上遗留雨伞与鞋。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花莲县光复乡大富村76岁的高姓妇人昨晚7时许,到废弃的大富车站等孙子回家,不知何故跌落月台,遭南下自强号列车撞上,拖行10余公尺,到院前已无生命迹象。
 
大富火车站夜间没有灯光,仅区间车停靠,高姓妇人疑似因天色昏暗,跌落月台,遭晚间7时10分经过大富站、由新左营开往树林的第437次自强号撞上,卷入车底,拖行10余公尺,妇人的雨伞、鞋子散落铁轨。
 
花莲县消防局获报后,派员到场抢救,指挥列车退后,将卷入车底的妇人救出,送台北荣民总医院凤林分院急救,但仍不治。
 
这起事故造成花东在线、下行列车延误,直到晚间8时28分后,列车才离开。
 
光复乡长谢忠渊、村长江兆亿都到现场关心,并至家属家中慰问。
 
谢忠渊表示,车站晚间无灯光,十分危险,将向铁路局争取增设夜间灯光。目前正由警方调查事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