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东分站
联系我们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13710633718
电 话:020-3119 9520
传 真:020-3119 9510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
农科所大院2号
QQ在线:1621149586
主营产品:
全自动丝印机,卷对卷丝印机
IMD热压成型机,3D冲切机
其它相关IMD成型丝印配套设备

制版烘烤干燥及辅助设备

广州晒板机|广州烘版机|电脑自动打孔机|全自动丝印设备

 

广州晒板机|广州烘版机|电脑自动打孔机|全自动丝印设备,联系人:何生,13710633718 QQ:1621149586 广州市喜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广州晒板机|广州烘版机|电脑自动打孔机|全自动丝印设备,专注丝印设备行业15年,只求把设备做的更精更好,欢迎来电垂询!

辅助设备.jpg

晒版机是用于制作印版的一种接触曝光成像设备,利用压力(包括大气压力和机械压力),使原版与感光版紧密贴合,以便通过光化学反应,将原版上的图像精确地晒制在感光版上。晒版机主要由光源装置、曝光室、真空室、电器部分、机座等部分组成。

烘版机:该机主要用于丝印网版的烘干,温度均匀,升温快。规格:900*1200*1000。功率:4KW,5层重量:130KG。分为抽屉式和合页式有上面带看台的,可做网版和菲林修补!

自动打孔机更适合电子,标牌,包装,印刷等行业的定位孔加工,设备用于在PCB线路板、FPC软板、菲林,重氮片,手机面板,不干胶、薄膜开关,胶片、PE、PC、PVC膜、聚脂膜、薄铝等板面自动冲定位孔。